扬州中燃公司纪委召开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5



为贯彻落实城控集团纪委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414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纪委书记王亭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公司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城控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扬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之外社会交往若干规定》《城控集团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解读视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条例》及其他党内法规的学习,心存敬畏,使守纪律成为自觉修养;要进一步提高自我完善、自我革新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强自我监督、自我净化,形成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有效机制。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执纪监督,规范行为。纪检干部要加强监督,强化约束性、增强实效性,用制度机制规范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二是要加强监督效能,提升合力。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常态化检查和专项督查,不断完善纪检监察工作机制,强化沟通,上下联动,提升反腐败工作整体合力。三是要加强警示教育,宣树典型。持续有针对性的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发挥好企业自身的廉政文化资源优势,及时宣传和表彰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和先进集体,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廉洁从业意识。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