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召开“5•10”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1


根据城控集团纪委有关部署要求,510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召开“5·10”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以《旗帜鲜明讲政治,聚力创新谋发展》为题进行廉政党课宣讲。

孔德存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树立正确的事业观,立足岗位实际,于勤奋之中见行动,于担当之中见忠诚。要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开拓视野,熟悉新领域,加快知识更新,学会新方法,加强实践锻炼,敢于担当。要坚定干成事的信心,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为扬州中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孔德存要求党员干部,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忠诚干净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始终牢记工作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政治敏锐力和鉴别力,保持头脑清醒,做到令行禁止。强化履职尽责,筑牢务实担当责任意识。坚持在思想上“绷紧弦”,在行动上“拉满弓”,做到接受工作不讲条件,面对困难不推诿扯皮,执行任务坚决有力。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守牢廉洁自律从业底线。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政治必修课和终身追求,时刻从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制度规定,按规矩办事,不搞变通、不走偏、不越线。四是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企业稳健长远发展。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整治“微腐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守牢拒腐防变防线,主动接受监督,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递交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责任书,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廉洁从业警示教育片。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