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05-24


523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公司党委中心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交流研讨。孔德存作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认识、讲体会、明思路,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凝聚起亿万中国人民在实现民族复兴赛道上奋勇争先的磅礴力量。我们要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作为最深刻的感悟,作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获得的最执着的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就是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坚持学以铸魂、学以立诚、学以力行,以理想之灯、信念之光照亮人生的前行道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就是要更加主动地把个人价值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牢记总书记对扬州的殷殷嘱托,进一步从源头上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进一步抓实抓好事关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础设施,把“好地方”扬州建设的好上加好、越来越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就是要满腔热忱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要坚持把青年人才培养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扩宽思路、创新方法,挖大人才“蓄水池”,积极营造青年人才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氛围,让广大青年真切感受到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

会议还学习了《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有关章节。会议要求,要更好地领略历代贤吏的节概操守,体悟他们的成长经验,汲取他们的报国情怀,感受他们的为民初心、见贤思齐,真正把“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部、各党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