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控集团总经理潘涵到扬州中燃公司开展专题党课宣讲

发布时间:2022-07-06

    

    根据城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75日下午,城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涵来到扬州中燃公司,开展“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专题党课宣讲。集团投发部、扬州中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扬州中燃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主持宣讲。

  潘涵以《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为题,从“历史、现实、未来”三个维度进行了阐述,既分析了问题,又提出了要求,为扬州中燃公司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法路径。

  潘涵指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

  潘涵强调,我们学习、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就是要用抗美援朝精神坚定信念、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凝聚力量,善于从抗美援朝精神中感悟初心、滋养初心、永葆初心,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潘涵要求,扬州中燃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要将抗美援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一是聚焦党员干部受教育,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要把根本任务抓得更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实效化,在“学、思、践、悟”四个字上持续用力,更好担负起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职责使命。要把作风建设抓得更紧,大力发扬担当务实精神、自我革命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在推动落实、再创佳绩上干出新成就、展现新作为。

二是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始终坚守人民至上情怀。要在安全生产上出硬招,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要在气源保供上出新招,有效实现气源互补互保,为扬州市区气源保障供应奠定坚实基础。要在市场开拓上出实招,在燃气管网“镇镇通”的基础上,推进管道天然气“村村通”。

三是聚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加强风险防控监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创新。

党课结束后,潘涵随即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扬州中燃公司有关情况汇报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潘涵就扬州中燃公司当前和今后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