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庆红检查督导扬州中燃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2022925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一行来到扬州中燃公司扬菱加气站,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陪同,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副总经理吴邦钧参加。

在扬菱加气站,赵庆红现场查看了车辆加气操作全过程,认真检查了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加气站生产经营和风险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赵庆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强化安全风险防控,从严从细规范管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治理,务必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