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廉本色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影响力,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营造勤勉敬业、崇德尚廉的政治生态,9月29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平山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巍巍蜀冈忆风流,平山堂前瞻清风”。大家参观了平山堂、谷林堂、欧阳祠、清风馆等先贤遗迹和珍贵史料,或驻足观看、或倾耳聆听欧阳修、苏轼等扬州贤官勤政廉政、爱民亲民事迹,领略先贤清廉为官、造福人民的风范理念。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大家在思想和心灵魂上受到教育和感染,深切感悟贤官的贤德贤绩之中所蕴藏的深刻廉政文化内涵。

以史鉴今,以文化人。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贤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切实筑牢廉洁从业底线,在干净干事、勤勉清廉中做好表率、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为扬州中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