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走进企业开展安全宣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确保燃气安全“百日行动”走深走实,让安全用气意识深入企业,929日上午,扬州中燃公司第一党支部“蓝焰融惠”志愿服务队应邀走进国药控股扬州有限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安全用气,共筑平安》为主题,结合燃气事故案例、图文并茂的PPT,从“天然气安检的必要性、安全用气注意事项、燃气泄漏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志愿者还鼓励大家引导并带动身边人共同关注燃气安全,共建平安和谐家园。宣讲后,志愿者就大家提出的“如何甄别燃气‘李鬼’、阶梯气价怎么收费”等问题进行了答疑。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扬州中燃公司第一党支部和国药控股扬州公司第三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各自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双方还就党建如何深度融合业务发展、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实现共建、共享、共促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