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扬州中燃公司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5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榜样的力量引导和激励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唱响劳动光荣的时代强音,20221214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举办“弘扬劳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道德讲堂活动。活动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党的二十大代表周维忠同志宣讲事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一线班组长代表参加活动。

“敬业奉献勇创新,建设祖国为人民,道德重如山,道德贵似金……”活动在合唱歌曲《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

在学模范环节,周维忠同志用最朴素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向大家展现了基层一线党员无私奉献的楷模精神。他通过回顾个人成长经历,表达了对村民的感恩、感谢和感激。工作30多年来,周维忠默默为沿江村困难户垫付电费超过12万元,带领党员服务队义务为村里修整危桥、装设路灯,常年照顾孤寡老人。周维忠还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党的二十大会议的经历和感悟,他说:“这么多年来,我觉得收获最大的不是获得什么荣誉、什么表彰,而是赢得老百姓的满意和认可,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

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指出,劳模的荣誉来之不易,荣誉的背后是辛劳和汗水的付出。孔德存强调,一是勿以善小而不为,不断提高思想道德修养;二是立足本职勇担当,为打造政府满意、社会满意、群众满意的企业目标努力奋斗;三是弘扬榜样的力量,在全公司营造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

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用劳模的精神品质鞭策自己,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为公司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