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智慧燃气便民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2-12-15


“以前充值总要赶往服务大厅,如果是夜里发现卡里余额不足,还没法立即充值,尤其是洗澡过程中发现停气没热水了,那真是懵圈了!现在换了智能物联网表,足不出户、网上交费、实时到账,非常方便,扬州中燃公司真正为我们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啊……”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自202211月上旬开始,扬州中燃公司组织客服部维修骨干,每周抽出一天时间,分批次为新民洲家园小区居民更换智能物联网表。在用户家中,扬州中燃维修工发放智能物联网表使用说明书,并同步安检户内燃气设施,确保居民用气安全,赢得了用户广泛好评。目前已完成换表近200户,预计12月中旬全部更换到位。

 

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智能物联网表的推广应用,是扬州中燃坚定不移践行“气聚人和、造福社会”企业使命的生动体现,也是智慧燃气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助力扬州新兴科创名城建设的缩影。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