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消除安全隐患 打造平安用气环境

发布时间:2022-12-20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解决群众反映的燃气管道安全用气等急难愁盼问题,1216日,扬州中燃公司积极回应曲江街道城东沙口组全体居民的要求,抽调生产运营部、客服部骨干,对沙口组地下燃气运行管道及该组46户居民家中使用的燃气灶具进行安全检查。

 

在沙口组,居民代表介绍了该组的房屋结构状况,并提出了安全使用燃气的一些疑点,希望扬州中燃公司不漏一户、不留死角,检查一下居民家中燃气用具和户外地下燃气主管道安全现状,消除大家心中的担忧和顾虑。

 

在居民的配合下,扬州中燃公司将检查人员分成户内、户外两个小组,对地下燃气管道和户内燃气灶具分别进行规范、仔细、有针对性的检查测漏。户外检查组对每一个有疑似漏点的地方,现场分析,现场打孔检测、现场消除隐患、现场解答疑惑,做到不留一处隐患。户内检查组每到一户,都不厌其烦地告知用户燃气灶具的正确使用常识以及灶具连接管的使用更换时间,对现场能够整改的地方,一一为居民解决问题。

 

经过一天的拉网式检查、排查,发现的户外隐患得到解决,不规范的户内使用燃气灶具也得到了有效整改,为居民安全用气奠定坚实基础。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