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10



202319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季红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考核组成员,扬州中燃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代表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孔德存作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会议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2022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季红军对扬州中燃公司2022年度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扬州中燃公司2023年奏响更加雄浑壮阔的发展交响,书写二次创业新辉煌的时代篇章。他强调,一是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斗争精神迎接新挑战,以奋进拼搏开创新未来,以担当作为的“铁肩膀”挑起事业发展的“重担子”,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内部管理、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再上新台阶,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第一标准,增强服务本领,改进服务方法,提升服务质效,努力交出更有温度、更加厚实的民生答卷,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凝聚奋进力量,创造新的业绩。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在团结奋斗中凝聚合力,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贡献力量。

 

扬州中燃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