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送春联,写你所愿!扬州中燃公司开展“送春联 送百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让市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2023116日,扬州中燃公司党委组织蓝焰文化志愿者在城控集团四望亭路公用服务大厅开展“我们的中国梦——送春联 送百福”主题活动,用笔墨传递文化馨香,用真情送上诚挚祝福,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室外寒风阵阵,室内暖意融融。铺开万年红宣纸,饱蘸一得阁墨汁,一张张墨宝被赋予了浓情和温度,一张张笑脸随笔墨齐飞扬。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们拿到书法家们精心书写的火红的“福”字和春联后,福气满满、笑逐颜开,开心地说:“印刷的‘福’字和春联到处都能买到,但我们还是喜欢现场手书的,有温度、接地气,“私人订制”都是独一无二的,特别有年味。

  俗话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联送的是祝福,暖的是人心,通过开展富有“年味”“民味”“文化味”的主题活动,将兔年数不尽的喜气送至群众手中,让群众们真实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节日温情。

为了满足群众对春联的需求,原定两个半小时的活动,延长了近一个小时。当天累计为群众书写了200多张各种字体的“福”字和上百副春联,让群众喜气洋洋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

  这是扬州中燃公司党委连续第七年组织的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公司将长期坚持文化亲民、便民、暖民,让“文化惠民”成为扬州中燃公司一张精彩的名片。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