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19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3118日上午,扬州中燃公司第一党支部“蓝焰融惠”志愿者代表来到皇宫社区,在社区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两名退伍老兵,代表公司党委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老退伍兵家中,志愿者们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退伍老兵在讲述参军报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经历时侃侃而谈,充满了自豪。退伍老兵们的讲述壮怀激烈,党员志愿者听后感佩不已,深受精神洗礼。临别之际,党员代表细心为两位老人家中燃气设施进行了安检,认真讲解安全用气知识和注意事项。

为进一步推动党业融合,共建平安社区,志愿者和社区负责人来到辖区内商业街区,宣传管道天然气的优势,了解商户用气情况,听取商户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推进“瓶改管”工作做好铺垫。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