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1


2023130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政协扬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扬州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孔德存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党员干部砥砺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能力指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肩负起职责使命,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扬州中燃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孔德存强调,公司党委将2023年定为“市场开拓发展年”,明确了持续发力、稳健发展的关键举措,全公司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砥砺前行再出发,拼搏实干谱新篇,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孔德存要求,一是履职尽责,保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实干,强化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锤炼过硬本领,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忠诚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扬州中燃公司安全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从严从实,一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要紧盯关键环节、关键岗位,于细微处着力,防微杜渐、未雨绸缪,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厚植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认真准备,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要精心筹备、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明确主题、突出重点,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改进工作、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统一意志的目的,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扬州中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部、各党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