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扬州中燃:欢乐猜灯谜 喜庆迎元宵

发布时间:2023-02-06

“这个我知道,肯定是‘胸怀天下’!”党群部员工许欣拿着“心中自有乾坤在(党的二十大热词)”的谜面高兴地说。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文化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兔年正月十三,扬州中燃公司在国泰大厦十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忆党史、话廉洁、猜灯谜、庆元宵”主题活动,让干部员工在欢度佳节的同时学习文化,达到寓教于乐的活动效果。



活动现场布置的喜庆热闹,一盏盏火红的灯笼悬挂在大厅,一张张“烧脑”的灯谜垂坠灯笼之下,大家站立在灯笼边,或独自凝神思考,或三五成群小声讨论,场面十分活跃,构成了一幅欢乐祥和的画面。兑奖现场更是排成了长龙,大家凭猜出的谜面,兴高采烈在领奖处兑换了奖品。


整个活动融入了党史、廉政、工运、安全、文学、诗词等知识。趣味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更展现出大家的聪明才智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丰富了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气氛,弘扬了正能量,很吸引人!

通过举办主题活动,让大家们切身感受到了传统佳节的独特魅力,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文明、祥和的传统佳节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