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召开第四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2023216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召开第四次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作了《转型发展担使命 凝心聚力谱新篇》动员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会员(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11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扬州中燃公司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扬州中燃公司工会第三届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了总经理吴海松所作的《扬州中燃公司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安全总监徐秀栋所作的《扬州中燃公司2022年度安全隐患整治情况》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差额选举产生了扬州中燃公司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9人、等额选举产生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来,扬州中燃公司工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市建设产业工会和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服务发展大局、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公司工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披荆斩棘中开拓前进、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为突破企业发展“瓶颈”、实现多元化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凝聚奋进力量。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广大职工思想统一起来、共识凝聚起来、干劲激发出来,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公司兴旺发达、实现个人价值的自觉行动中,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要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要秉承“党有号召,工会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引导广大职工努力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适应新形势,唱响“咱们工人有力量”的主旋律,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展现蓝焰铁军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和责任担当。三是要传承优良传统,弘扬劳模精神。要以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知识崇高、创新创造为价值导向,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劳模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用榜样的力量把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调动起来,激发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引导广大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接续奋斗。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