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不负韶华|扬州中燃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为营造向上向善的企业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202333日,扬州中燃公司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不负春光 不负韶华”暨“三八妇女节”主题团建活动,公司总经理吴海松带队,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110名女工参加活动。

早春的天目湖,阳光明媚,空气宜人。女同胞们在此赏景、拍照、嬉戏,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乘坐游湖,船行湖上,景随船移,大家饱览湖光春色,感受春天里的大美山水。攀登龙兴岛途中,大家结伴而行,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展现了扬州中燃人团结友爱、合作共进的团队精神。在观景平台,大家尽情享受着海阔天空间的一份释然,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约会。

此次团建活动,女工们走进大自然,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干好本职,拿出“越是困难越向前”的自信,涵养“不达目的不止步”的韧性,争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者、奉献者,更好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扬州中燃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巾帼”力量。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