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燃气管道、设备设施防水防腐工程

发布时间:2023-03-23


招标人

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

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燃气管道、设备设施防水防腐工程

 建设地点

扬州市区各地

招标范围

根据工程清单及招标人施工指令实施燃气管道、设备设施防水防腐工程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

自筹    资金已落实

已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  /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根据招标人项目需求,具体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质量要求

合格

创优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承包方式

 包 工包料

投标申请人资格

要求

 

1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财务要求:良好

业绩要求:良好

信誉要求:良好

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具备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2

1)投标单位不属于《扬州市2022年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及从业人员信用评价成果》中黄牌、红牌企业与个人,且未处于被限制招投标活动期限内的,投标单位未有因疑似围标串标不良行为在各级工程建设信息网公告期内;

2)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1)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2)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3)项目负责人全程驻场。

是否接受

联合体投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接受,应满足下列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正文

投标截止时间

2023 041217  

投标文件递交

地址

国泰大厦2#楼十楼中燃造价审计室

地点

国泰大厦2#楼十楼扬州中燃造价审计室

开标会

时间

2023 04 13  9 30

地点

国泰大厦2#楼十楼扬州中燃会议室

开标

招标人邀请所有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当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达开标会现场并签到,在招标人按开标程序进行点名时,出示本人身份证,以证明其出席,否则,其投标文件按无效标书处理。

唱标顺序

随机唱标

招标控制价

26.3万总价+58/平方米单价(不竟价)

投标报价方式

   固定总价 +58/平方米单价

标书装订

及密封要求

1、所有封袋及投标文件的封面上都应写明招标人名称、工程名称、投标人名称、卷别;

2、所有投标文件的封面及封袋上都必须加盖投标单位法人公章及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的印鉴(或签字);

3、投标文件(含资格审查文件)12副,胶装成一本,正本和副本装订在同一个封袋中。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工程款支付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结算审计结束后付至审定结算价款的97%,余款在保修期满后付清。所有款项支出均需要出具正式税务发票(9%税金)方能支付(以上价款均不计息)

解释权

构成本招标文件的各个组成文件应互为解释,互为说明;如有不明确或不一致,构成合同文件组成内容的,以合同文件约定内容为准,且以专用合同条款约定的合同文件优先顺序解释;除招标文件中有特别规定外,仅适用于招标投标阶段的规定,按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投标人须知、评标办法、投标文件格式的先后顺序解释;同一组成文件中就同一事项的规定或约定不一致的,以编排顺序在后者为准;同一组成文件不同版本之间有不一致的,以形成时间在后者为准。按本款前述规定仍不能形成结论的,由招标人负责解释。

其他

1、新增施工内容由施工单位组价报招标人审核,结算时随该项目同比例让利。

2、下文中与前附表内容不一致的,以前附表为准。

3、投标人没有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江苏”(www.jscredit.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13852783098     邮箱:1026930813@qq.com

联系人:相金荣



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燃气管道改造工程建库项目-- 招标文件(8.13).docx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