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9


202358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主持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深改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扬州中燃公司转型发展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补齐短板的攻坚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必须坚持以改革发展为第一要务,必须牢牢扭住安全发展这个中心任务,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扬优势,锚定“市场开拓发展年”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增加气源气量,深耕细作主业,谋划多元发展,厚植发展潜力,将改革发展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始终同广大员工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合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推动扬州中燃持续稳健发展。

会议还对近期公司党建重点工作就行了部署。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群部、各党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