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陈扬到扬州中燃公司开展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4


20235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扬率队来到扬州中燃公司,专题调研省委“苏政42条”和扬州市《实施细则》的落实情况,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市政协秘书长汤天波,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凌卫东,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思忠、副总经理季红军参加调研。

扬州中燃公司围绕《落实省政府推动经济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的开展情况》,从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落实省政府“42条措施”的具体做法和实际成效,希望在新能源的建设与利用、沙头门站土地的合法利用方面得到政府的支持。听取汇报后,陈扬对扬州中燃公司落实省政府“42条措施”所采取的举措表示赞许,充分肯定了扬州中燃公司多年来在城市建设、改善民生、稳定气源、安全保供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陈扬指出,作为公用服务企业,扬州中燃公司要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城乡统筹供气建设,继续克难前行、砥砺奋进,为扬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压紧压实责任,努力构建城乡供气一体化新格局。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陈扬要求扬州中燃公司:一是持续提高工业企业气化水平。要千方百计气化我市所有工业企业,实现工业企业天然气全覆盖,这既是企业规模发展需要,更是全市能源利用、节能减排的必由之路。二是持续推进餐饮集中区“瓶改管”。要气化全市餐饮用户,做好餐饮用户的“瓶改管”工作,这既是企业拓展市场需要,也是保障城市供气安全的需要。三是持续加强安全用气宣传力度。要充分汲取国内燃气事故的教训,举一反三,从源头抓好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多宣传、勤安检,为老百姓打造良好的安全用气环境。

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和扬州中燃公司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