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聚合力 携手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构建“结对互促、共谋发展、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局面,2023524日下午,扬州中燃第一党支部与国药控股扬州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共建聚合力 携手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单位党委副书记、党支部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2022年扬州中燃公司第一党支部走进国药控股扬州公司开展“燃气安全进企业”宣讲活动后,本次国药控股扬州公司进行回访,为扬州中燃公司送来了“科学管理家庭小药箱、做好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知识讲座

国药控股扬州公司一行参观了扬州中燃公司职工活动室和创新工作室。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各自党建工作的基本做法和特色亮点工作。与会者还就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建深度融合业务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标志着双方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上迈出新的步伐。接下来,双方党支部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党组织联动为基础,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借鉴,积极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促进党建水平共同提高,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发展共赢。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