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9

 


20231018日下午,扬州中燃公司召开党风廉政暨法制教育专题会议。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扬州中燃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德存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委员、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亭主持。

 会上,孔德存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敬畏之心要站稳政治立场,强化底线和红线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树立大局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要严守党纪国法、公司的规章制度,必须把纪律、规矩意识挺在前面,贯穿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心中时时有纪律、言行处处守规矩。

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常态管理。要把履行“一岗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过程管控、严格考核,严格排查存在或潜在的廉政风险点,及时梳理和防范可能出现的漏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王亭解读了扬州中燃公司纪委《关于开展严厉打击利用工作便利牟取私利的不正当行为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宣传,传达到所有干部职工,释放严查重处利用工作便利牟取私利不正当行为的强烈信号;要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守牢底线,严守规章制度,严守作风形象,严格接受监督,维护公司利益。

 会议还邀请公司法律顾问对《扬州中燃公司红黄线规定》进行宣讲。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