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燃公司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21日,扬州中燃公司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会”。城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孔德存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22名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履职情况、廉洁自律、创新亮点、收获感悟、存在问题以及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现场汇报。其他中层干部提交书面述职报告。汇报后,公司分管领导、总经理根据每一位述职者的报告内容,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各部门、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方向。

与会者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所有中层干部进行考核评分。

孔德存在点评讲话中指出,202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市场环境,扬州中燃公司以“市场开拓发展年”为龙头,顶住外部压力、克服不利因素,安全基础巩固夯实,民生保障有力有效,市场开发实现新突破,内部管理向纵深推进,持续稳步发展迈出坚实步伐,较好地完成了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

孔德存强调,2024年扬州中燃公司干部队伍要拿出“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再出发”的自信,涵养“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韧性,继续加油干,看准了就抓紧干,努力以自身发展的确定性应对形势变化的不确定性。

孔德存要求:

一是安全再夯实再落细。守牢安全底线,落实安全责任、深化隐患专项整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守护城市生命线。

二是业务再扩展再多元。依托近50万用户的“蓝海”资源,推进全员增值业务;开发建设综合能源项目,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支撑。

三是服务再提级再优化。简化流程做“减法”,精细服务做“加法”,让服务情怀更有温度、服务保障更有热度,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

四是协调再加强再主动。打开格局,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大局观、整体观,敢想敢干、主动作为,相互支持、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开辟新局。

年度述职考核是对全体中层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的一次大阅兵大检验,测评结果作为干部考核、使用的依据。

 

扬州中燃  报道

 


联系我们

单位名称: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514-87342342 96169

地址:扬州市四望亭路450号


  • 扬州城控二维码
  • 扬州中燃二维码